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予樹》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樹》的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予樹》的讀後感

  我們剛剛學了課文《給予樹》,那個故事非常感人,那個叫金吉婭的小女孩給我的感覺是有仁愛、同情和體貼。所以我非常喜歡金吉婭,通過這篇課文我想了很多,還想起了有的人也幫助過我。

  有一次,我的尺子沒帶那可是數學課的主要工具呀!我借了半天也沒藉著尺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景丹亭說:“我有兩把尺子,我借你一把尺子吧!”我說:“好,謝謝!”她就把尺子借給了我。當時我心裡是多麼地感謝她呀!如果她沒借給我,我還怎麼上數學課呢?

  當然我也幫助過別人。有一次,我同桌的橡皮忘帶了,現在她正好要用橡皮,就向我借,我毫不猶豫地就把橡皮借給了她,她連忙道謝。我心裡非常快樂,原來做好事也這麼快樂呀!我以後要做更多的好事!

  通過學習這篇課文我覺得平時做的還不夠多,我以後要幫助更多的人,做更多的好事,希望大家也和金吉婭一樣,那麼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給予樹》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樹》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