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下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下一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了,六年級了。”我一遍又一遍地在心中默念着。六年級代表着什麼?代表我們即將邁入初中,即將離開父母的懷抱,即將走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回首過去,六年級,真的好匆忙。 

  六年級上學期—— 

  稚氣未脫的我們懷着對六年級的憧憬和嚮往邁入了六年級的教室,可一堂堂比五年級更加枯燥無味的課程卻讓我們頭昏腦漲,學習成績越來越下降,清潔屢屢出錯。可我們仍毫不在意,仍在每次考試的自我總結上寫上“下次爭取考到更高的分數”。永遠都是這樣,下次,下次,永遠都是下次。我們六年級了,下次了六年,下次了六個三百六十五天,我們還有多少個三百六十五天可以來下次呢?“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推脫了這麼久了,難道我們還要推脫到初中、高中、乃至大學嗎?“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這是岳飛在感嘆。六年級了,六年級了啊。在這風華正茂的六年級,難道我們真的應該渾渾噩噩地過每一天嗎?難道我們真的應該對自己的學習成績毫不在乎嗎?真的應該在心裡想着“下次努力“嗎?我們沒有多少時間再來下次了。記得劉老師說過一句話:”今天是2009年12月18日,今天過去了,就再也沒有第二個2009年12月18日了。”這句話震撼了我,把我點醒了。不,應該說是罵醒了。我們就要走完六年級的上半學期了,在六年級的上半學期里,我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的遺憾,希望六年級的下學期能彌補這些遺憾。憧憬未來,六年級的目標變得更加確定。 

  六年級下學期—— 

  懷着新的憧憬和嚮往,希望我們能邁着嶄新的步伐走向六年級下學期,用無限的自信來迎接初中的升學考試。希望在六年級下學期,我們能彌補所有的遺憾,用最好的狀態來面對新的一學期,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在六年級下學期里,我會學會享受學習,享受我曾經討厭過的數學和英語。我將不會再再考試的自我總結上寫上“下次繼續努力”這六個字。用全新的狀態來面對即將到來的升學考試,用自信的微笑瀟洒地走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在六年級下學期里,我將不會重蹈六年級上學期走過的路,我將不會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里留下遺憾,因為再也沒有下一次機會來彌補這些遺憾了。 

  六年級,一定是我在小學里度過的最完美的一個學期,一定是我最恍然大悟的一個學期。因為,六年級上學期中我留下了遺憾,可在六年級下學期,我一定會過得完美無瑕!因為,在六年級下學期中,我將不會再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下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下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