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爾代夫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爾代夫美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2012年國慶節去了馬爾代夫。這裡是全球頂級的海島度假聖地,哪怕只是驚鴻一瞥,她都會令你難以忘記。當你乘坐的飛機衝出雲層,耀眼的白沙島和綠寶石般的礁湖就會一下子呈現在你眼前。等不及飛機降落,你就會堅信,這裡就是天堂。

  讓我最難忘的是馬爾代夫的水。這裡的水是多麼清啊!清的就像不存在,你總可以一眼就見到水底細沙的波紋;那裡的水是多麼色彩斑斕啊!在飛機上鳥瞰深海,中間是深藍,外面一圈一圈,深藍、淺藍、深綠、淺綠、瑪瑙色……所有的藍和綠都可以在這的海水裡找到!這裡的水又是多麼生機勃勃啊!這邊游過一群烏賊,那邊又出現五顏六色的小魚,它們玩耍嬉戲,讓人眼睛應接不暇;走在木橋上,海風吹過,情不自禁的想找個地方吹吹風,享受這天堂一般的美麗。橋的縫隙里都是一眼望到底的海水,即使不能下海游泳,站在橋上也同樣的心滿意足。

  讓我難忘的還有夜晚的星空。整個蒼穹像一塊深藍色的打瑪瑙,又深邃,又透徹。而無數繁星如鑽石一般灑落在天空上,如此明亮,如此恢弘。銀河橫跨天宇,像一幅緩緩展開的畫卷,令人心曠神怡!順着她看,一眼望不到頭,看的越遠,就感覺越低,說不定是神仙下凡的道路呢!那一天剛好是中秋節,月亮像銀盤一般,這麼圓,這麼亮,灑下萬頃銀輝,使賞月的人都鍍上了銀光。月下兩朵雲,與一輪明月交相輝映。太美了!

  最與眾不同的是她的沙灘,別的沙灘都是黃的,唯獨這裡的沙子是白色的,像麵粉一樣柔順,踩上去就想一直停留在那。沙灘沒有垃圾,非常乾淨,方便活動腿腳,是個享受的好地方,往上面一躺,太陽熱乎乎的,舒服極了!它即使在艷陽下暴晒了很久,感覺還是暖暖的。

  馬爾代夫,你是人間仙境,你是世外桃源,你是美麗的代表!

  廣東深圳南山區南山實驗小學鼎太部四年級:邵琳茜

您正在瀏覽: 馬爾代夫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爾代夫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