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轉圈兒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圈兒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圈兒遊戲 

  最近幾天,我們女生玩起了一種非常好玩的遊戲:轉圈。怎麼玩呢?首先要找三個或以上的人,大家要小心,別讓對方抓到衣服,只要抓到了,就要趕快抓另一個人的衣服。這樣,當抓到最後一個人的衣服時,那個人就得抓已經抓了別人的衣服的人,這樣就成了一個圈。你要使足力氣跑,爭取把後面的人甩掉,同時還要保證不被別人甩掉。要是甩掉了,就得拉着這些人跑,再抓一個人的衣服,這樣才可以進行第二輪的比賽。你覺得好玩嗎? 

  今天,我、李蕾、嚴寒、于越和孫紅雨玩轉圈兒遊戲。我悄悄地走到李蕾後面,一抓,李蕾的衣服就抓在我手裡了。李蕾感覺到了,馬上又一抓,抓到了于越的衣服,于越又一抓,抓到了嚴寒的衣服,嚴寒很快伸出一隻手來,抓孫紅雨的衣服,孫紅雨手忙腳亂,抓住了我的衣服。就這樣,我們連成了一個圈。由於我特別想把身後的人甩掉,於是我便拚命地跑。沒想到,這一舉動馬上就起了效果:圈轉得比上次快了。我一看我自己的成果,心想:哼,看你們能不能拽住。果然不出我所料,孫紅雨被我甩掉了,哈哈! 

  你們在學校里不妨也試試哦!

您正在瀏覽: 轉圈兒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圈兒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