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建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建家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遠的樹叢里傳來一陣悅耳悠揚的樂曲聲,走進一看原來是小圓網蛛炮炮的生日party。到了午時,動物們爭先恐後地來到了炮炮家,炮炮熱情地款待了它們。正當炮炮帶着大夥參觀自己辛辛苦苦?織的家時,一陣暴雨突襲將這一切化為烏有。生日聚會被暴雨攪得一塌糊塗,動物們垂頭喪氣地離去了,只留下了形隻影單無家可歸的炮炮。

  面對此情此景炮炮難過極了,它腦中浮現出了媽媽臨終時的話語:“孩子只要肯為生活付出代價,你就會活得悅樂和成功。無論遭受多大的挫敗,失望或是損失,記住你都必須先學會承擔和接受。”想到這裡炮炮突然擦去眼淚對着天空高喊:“媽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織呀織呀,喜鵲從炮炮頭頂飛過,“小傢伙你在織網嗎?用得上織嗎?回到你媽媽留下的破舊網裡生活,這麼辛苦幹什麼,到頭來又被洪水沖走了可怎麼是好啊?不和你??鋁宋一溝米匠孀踴厝ノ貢Ρδ兀?Γ≌媸淺Q緣潰赫餉宦璧暮⒆擁娜肪褪強貌藎?低晗踩敵以擲只齙姆勺吡耍?rdquo;小蜘蛛聽后並不以為然,它繼續編織着自己的網。黃鸝飛過來,對着炮炮說:“你不怕我撞壞你的網嗎?”炮炮置之不理,“怎麼,怕了?沒出息的東西!”炮炮依舊充耳不問,黃鸝得意的飛走了,炮炮心裡隱隱作痛。鳳凰看到了這一幕,對炮炮說:“炮炮,干自己的事,讓別人去說吧!別忘記,只要努力了,就能成功。”

  炮炮開始真正明白生活永遠是為了自己能夠擁有美好的家園而不斷努力和堅持,並不是為了贏得讚美和肯定。許多年之後炮炮成了叢林里最有名的織網能手。

  四年級:白家屹

您正在瀏覽: 重建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建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