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別吵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別吵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天,爸爸您喝酒到深夜還沒回來,我和媽媽孤單的抱在一起等您回來,卻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您一回來,心裡早有怨氣的媽媽在睡夢中醒來就馬上痛罵了你一頓。我不知道您心裡不是滋味,我知道您忍了很久,可您還是沒控制住自己,和媽媽大吵了起來。您記得嗎?當時,您把媽媽用力的推倒在床上,痛哭着的媽媽氣沖沖地說:“你摔呀!你摔呀!你摔死我呀!”而您卻轉身而走……這一晚,您都沒回來過。您知道嗎?我心裡多麼難受,可無可奈何的我卻只能在那裡不停的哭,想讓淚水平息這場戰爭,我好怕好怕,我怕總有一天會失去您們中的一員。我還記得那天凌晨的一幕:爸爸您終於回來了,卻在樓下埋着頭抽煙,媽媽您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抹着眼淚。而我含着淚,望着天花板,想象着一個美好的家庭…… 

  還有一次,哥哥還在樓下看電視,我在樓上睡的正香,您和媽媽在同一個時間又在後面的房間里吵開來了。早已煩躁的哥哥實在聽不下去,想再去勸勸你們,剛走到後門想要穿鞋子,只聽“砰”的一聲,媽媽您的頭從高高的床沿上摔了下來,哥哥加快腳步趕了過去,沒想到竟看到了如此痛心的一幕:您鐵青着臉,用無情的手死死的掐在了媽媽的脖子上,而媽媽痛苦的反擊着……哥哥再也看不下去了,好不容易拉開了你們,我還記得當時哥哥狠狠的對您吼道:“如果您要掐死媽媽,您就先掐死我吧!”您卻冷冷的甩掉哥哥的手,又一次離家出走了。 

  留下的只是大家的壓抑和沉默…… 

  爸,我曾經恨過您,討厭過您,您也許全都不知道。我知道您在外打工很苦,可您從不過問我們的事,什麼吃的,喝的,學習用品,傢具……這不都是媽媽一手操辦的嗎?在您眼裡,她難道還不夠稱職嗎? 

  雖然我是您生的,但是您根本不了解我,您一次又一次的對媽媽動武力,一次又一次的離家出走,您已經一次又一次的奪去了我對您的希望,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掉進深淵,與幸福的家庭擦身而過。我恨你們把我生出來,恨你們給了我這樣一個“冷冷”的家……各位老師們,如果你們結婚了,生了小孩,請千萬別像我爸媽一樣,為了小事而吵吵鬧鬧。這樣,您們的孩子會是一個新的我,他會慢慢的對您們感到絕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別吵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別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