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自習課時,數學老師到教室里,告訴我們馬上就要考試。一聽“要考試”,頓時,同學們打打鬧鬧的讀起了書,在一起談笑風聲的看起了書,玩玩具的背起了書,大家都緊張的不得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我們的‘末日’到了!”同學們也紛紛抱怨起來。

  “喂,這一仗你有把握嗎?”一位“公民”開始了“民意調查”。另一位深藏不露地回答:“湊合湊合,您呢?”“彼此彼此,隨便混混。”接着又開始了“採訪”。另一邊有兩位同學也在為考試發愁。“這回考試來的太突然,我還沒複習呢,要是考不好,我老爸準會給我吃一頓‘竹筍抄肉絲’。”“我比你更慘,我要是考不好,我就一輩子甭想上網了,我的媽呀!”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完了,死定了。”“‘末日’到了!”老師手裡拿着一疊厚厚的試捲走進了教室,全班同學一下子挺直了腰板,用發亮的眼睛直盯着老師手中的試卷,那神情真是急不可待了。白色的試卷伴着“嘩啦嘩啦”動聽的聲響,像波浪一樣一起一伏地向後傳去。前面拿到試卷的同學,有的眉飛色舞,斜過身子和別人小聲說著;有的愁眉不展,回頭對着別人的卷子瞧上半天。我打開試卷,緊張地看着最上面的一排字:小學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練習測試題。“練習測試?”寫的比唱的還好聽,唉!做吧!全班立刻“沙沙”聲響成一片。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