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吐血的考試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吐血的考試成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人吐血的考試成績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劉家奇 

  說我成績差吧,有點虧;說我成績好吧,又太馬虎。就拿我這次期末考試來說吧,考完時沾沾自喜,這也沒錯,那也全對,感覺自己是天下第一,可成績下來,我就徹底傻了眼。 

  瞧吧,啥都在那明擺着,想瞞也瞞不了,大家都在大眼瞪小眼地盼着呢。這分數也是在不爭氣,數學94.5分,語文97.5分,英語98.5分,連一個100分都沒有,真是不給面子啊。 

  面對這着充滿點五的考試卷,我生氣極了,心想:全都是點五,就不能來個整百嗎?分數倒是一般般,但一看錯的題,令我更加火冒三丈,錯的都是會的呀,真是虧死人。“哇呀呀,好煩惱,好討厭啊!”我嚷嚷着,很想狠狠地抽自己一巴掌,伸出手來又有點捨不得了,晚上還是回家吃“皮帶燉肉吃”吧! 

  數學:99+1=100這種小兒科,我居然寫成了等於10,方程算式里28除以4居然被我寫成了8;語文:集腋成裘的“集”字居然寫成了連鬼都不認識的字,看着這樣的天書,判卷的老師不氣的咬牙才怪;英語就不說了吧,說出來恐怕會把我氣吐血。別說老媽知道了要嘮叨,我自己都想找人抽我兩個大嘴巴。 

  算了,該來的終須來,該去的也終須去。考試已經過去了,罩在頭上的雲霧也飄走了,就讓它把我的煩惱也給帶走吧! 

  指導教師

  肖傳仁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令人吐血的考試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吐血的考試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