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近考試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考試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學期的大考驗快到了。這是我最緊張的時候,因為考的不好就被爸媽責罵,所以我在乎這場大考驗。我在這段短時間裡的心情是緊張。

  這一天,我在家裡複習,鄰家的小明來我家找我玩,我拒絕了。小明他是個學習不是很好的學生,而且還很貪玩的孩子。小明說:“是不是朋友啊?”我說:還要複習啊,考試快到了。”小明他說:不用拉,偷看不就行了嗎。我爸爸聽到了這番話后,馬上說:“快走,快走,你這個壞孩子,以後不要來找我家的孩子玩。”小明傷心的走了。然後我偷偷地去找小明解釋了。我找到小明說:我爸爸剛才說的是氣話而以,不要把他放在心裡了。”小明說:那你跟我一偷看,我就原量你。”我無耐的又拒絕了。“小明說:你是不是很在乎這場考試。”我說:是,我是很在乎這場考試,那又這麼樣啊。”小明說:“好,如果你還是那樣的話,我們就絕交吧。”我痛苦的說:好吧,因為我真的很緊張這次的考試。”

  看,我考試前的心情是這樣的。

  那梨小學五年級:謝寶鈉

您正在瀏覽: 近考試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考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