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煙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煙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香煙哥哥!

  我的體積不大,最多也才一根手指那麼大。我身穿黃白相間的時尚大衣,在奢華尚品們的面前,體型第一瘦,也算魔鬼身材。喂,觀眾朋友們,別光看我的外表啊!內涵我也要晒晒。什麼丙酮…一氧化碳,還有其他的有毒物質,在我體內是多得不得了!對了,忘了告訴你們,我們香煙家族還有獨門殺手鐧——尼古丁!只要那東西一進入人體內,就像吸毒一樣,慢慢的引誘人去吸,直到他上癮,神志不清的時候。當然,那也不是很壞,人在傷害自己時,香煙也可以為他提供快樂,也不會瞬間傷害她。真是一舉兩得!

  當然,每個東西也都會有自己的煩惱。我們香煙雖然過着高枕無憂的日子。我們最討厭一些老貪圖健康的人,他們幾乎天天都在宣傳戒煙活動發明一些戒煙糖啊,戒煙飲料啊,戒煙電子產品啊……真討厭!這還不夠,有的甚至來打擾我們的生活,來商店拆我們的台!真可恥!

  我就不明白了,你看:滿大街的人都在買我們,滿大街的人都在抽我們。為何賣香煙的人能賺錢?因為香煙熱銷呀!你看,現在全球香煙的銷售數量可達十億!總共利獲二十億!這麼大的功勞可是我們香煙造的!為什麼人類要迫害我們?每年的全國戒煙日,我們有多少姐妹遭受冷落……

  可惡的人類!等着吧!

  寧德市屏南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毛舒蓉

您正在瀏覽: 香煙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煙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