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別吸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別吸煙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爸爸,他不僅疼我,還很講道理。凡是我提得對的意見,他都樂意接受。可是有一件事他怎麼也不接受我的意見,那就是吸煙。

  雖然爸爸吸煙不厲害,但是怎麼說吸煙都有害健康啊,自然老師告訴我們,多吸一根煙就會少活一分鐘。沒當爸爸外出的時候都會吸許多的煙,每次回家他身上都會有一股煙味。記得那是上個月的事,整整一月啊,那個月讓我很難忘。

  那天下午老師讓我們告訴家裡吸煙的爸爸媽媽,讓他們戒煙。我心想:這任務一定很簡單,我一定能完成。回家后我告訴爸爸:“明天是世界無煙日,您就別吸煙了,哪怕一天也行。”誰知爸爸白了我一眼,沒有出聲。第二天,爸爸還是在吸煙,讓我很失望。

  中午上學是,我的同學告訴我,他爸爸因為吸煙得了肺癌,差點就死了。下午放學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以後二話沒說就把手上的煙仍了,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兒子,爸爸以後絕對不抽煙了!”聽了爸爸這句話,我非常高興。

  朋友,你爸爸戒煙了嗎?如果沒有,趕快讓你爸爸戒煙吧,不然就會跟我們同學的爸爸一樣得肺癌。

您正在瀏覽: 爸爸,別吸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別吸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