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吸煙風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煙風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爸爸抽煙,家裡總會盪起一層波浪。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去買東西,特意叮囑我要盯着咱老爸,不要讓爸爸買煙抽煙。媽媽剛走,爸爸就一溜煙地出了門,我便鬼鬼祟祟地跟了上去,果然不出所料,爸爸伸手從衣口袋裡掏錢買了煙,然後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饞得跟花貓似的迅速抽出一根,打開火點上了煙,抽一口吐一圈,貪婪地享受這個“來之不易”。我心裡暗暗覺得老媽真是諸葛亮神機妙算,怕被老爸發現,就匆匆回家了。

  等到媽媽回來,我便當著老爸的面,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媽媽聽了,皺了一下眉頭,沒收了香煙還狠狠地訓了老爸,用力擰了一下老爸的耳朵,對他吼聲着保證下次徹底把煙戒掉,我看到媽媽頭上着了火,哆嗦着退了兩步,爸爸也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啞口無言,眼睜睜看着媽媽手上的香煙。

  最後,我要對吸煙的人說:“吸煙有害健康。”

您正在瀏覽: 吸煙風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煙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