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何減少考試壓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減少考試壓力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這個國家,這個馬來西亞,這上千萬所的學校的學生們,都有考試壓力。每當學生在考試前,大多數的學生都有些的壓力,所以我們有很多種方法去減少考試的壓力。

  第一,我們可以聽自己喜歡的偶像的歌曲,如:周杰倫、汪峰、那英和哈林等等的偶像。聽一下歌讓自己放鬆,這是我有時候做的事,過後,再拿起課本複習。

  第二,就是做自己喜歡的運動,如:打籃球、打羽毛球、游泳和跑步等等。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跟朋友去打籃球,打籃球會讓你放鬆,不會有這麼大的壓力去面對考試。

  第三,我們可以睡覺,因為睡覺讓你的頭腦安靜下來,第二天醒來,忘記了昨天的事,可以放鬆心情幫助學生們減少了一些壓力。

  這一些是幫助有壓力的學生們,在考試前放鬆心情,這些對學生們都有很大的幫助,這就是減少考試壓力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如何減少考試壓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減少考試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