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熱愛生命

  2003年的春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傳染病蔓延開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打響了。這是生命與疾病的抗爭。

  在充滿危險的病區里,我們的鐘南山教授和那些可依可敬的白衣戰士,面對病魔,他們前赴後繼、廢寢忘食、爭分奪秒。那些醫生和護士有的為了救病人,自己被病人傳染了,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他們都是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千百個病人的康復、健康。生命的力量是如此強大!

  這場非典型肺炎奪去了很多人的生命,那些從病魔手上回來的人,都知道生命是多麼寶貴,他們都懂得珍惜生命,珍惜時間。

  可那些在生活中碰到一點兒小事就自殺的人,他們肯定還不知道生命的以為是什麼。我們不應該像那些自殺的人經不起一點兒挫折,也不能因遭遇不幸而自暴自棄,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做一個堅強,對生活有自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