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熱愛生命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那天,我正在寫字桌前認真地寫作業,一隻飛蛾飛過來飛過去,打擾的我不能好好寫作業,我一把捉住了它,只要我的手輕輕一握,它就沒命了,看着它在我的手裡拚命掙扎着,我突然感到一種生命的力量在我手心裡躍動。我不經放了它。

  一次,我在河裡捉到了一條魚,我開始還開心的不得了,可當我看着那魚的時候,那魚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我感到一種生命的力量,我放了它。

  吃瓜子時,我一不小心將一粒瓜子掉入了磚縫,過了幾天,那小瓜子竟然長出了一截子小苗。雖然,它僅僅只活了幾天……

  人和所有生物那種渴望生存的勇氣都讓我震憾,我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