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熱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熱愛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不需要早早的起床了,我便每天都氣得很晚,甚至有的時候起床后就該吃午飯了。我習慣了這種生活節奏,人就變得懶散了。我的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那天他早早的就把我叫起來,我睜開惺忪的睡眼,打了個哈欠,又伸了個懶腰,問媽媽幹什麼,媽媽對我的行為表示極其的不滿。我察覺到,表趕忙端端正正的坐起來,媽媽說:“先別忙,聽我講個故事吧! 

  從前有個小孩子,非常貧窮,但又不願意去勞動,終日,散散慢慢,為了充饑,他便沿街乞討,希望人們可以可憐他的貧窮和悲慘命運。然而很少有人會理他,他變的面黃肌瘦,每天都吃不飽穿不暖。有一次,他來到一條小路上乞討,路旁有一家餐館,哦,還有一塊大牌子,寫着幾個大字:“明天吃飯不要錢!”他回到他的住處,美美得睡了一覺,期待着明天的到來。然而,到了第二天,他大搖大擺的走進這家餐館,點了一桌子好酒好菜,服務生瞧了瞧她的衣着打扮,感到很詫異,質疑的問道:"就你?一個小乞丐,你吃得起嗎?”小乞丐大怒,把他們老闆找來了,老闆緩緩的說了一句:“本店先交錢後上菜,請先交錢吧!”小乞丐不免有些驚奇,指了指門口的牌子,說:“不是說今天吃飯不要錢嗎?”老闆大笑道,說:“你去看看吧!那明明的寫的是:明天吃飯不要錢啊!” 

  聽到這兒,我坐不住了,頓時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不僅被感動了,從此我早睡早起,用我的時間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讓我的生活變的充實快樂。 

  朋友,如果你還在浪費時間,請記住我這句短小精湛的話吧!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珍惜時間吧,不要嫌棄你擁有的太少,請相信,時間就是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熱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