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調櫃機見證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櫃機見證我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搬家到現在的地址,已經過去了6年。

  那一年我4歲,感覺4歲也多大的,有了完整的記憶。

  不過,誰知道那些是我自己的記憶,還是從父母口中聽來的我的童年故事呢,反正我全部把它們當成我的記憶。我記得的一件事情,是客廳中那台3p的海爾空調櫃機,當年它立在客廳一角,異常高大,下半部貼了個海爾的小孩兒標誌,我在它面前晃來晃去,外婆愛憐地看着我,然後,好像發現了什麼似地,讓我站在空調旁邊,和那個海爾小孩兒比高矮,居然,我清晰地記得,我的高度正好在那個小孩兒的褲腰下部一點點。

  外婆說,記住,你搬過來的高度,就是這個孩兒的褲腰矮一點。

  一晃過了6年,唉,我簡直覺得過了大半生啊,因為此後我經歷了幼兒園和小學中低年級,而下學期,就將是學校的最高年級了。

  成長這件事,是一天一天漸漸發生的,我說不出來哪天學到了哪些知識,也說不出一天會長多少高度,或者,身體是哪一刻開始發育,需要略略駝點背來掩飾胸前的變化。

  如今,我站在海爾小孩兒面前,它只及我的腰上面一點了。

  如果空調會說話,海爾小孩兒會不會鬱悶地說一句:啊呀,妹妹,天天看到你,你咋個說長高就長得比我還高了呢?

您正在瀏覽: 空調櫃機見證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櫃機見證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