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和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百花齊放,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惹來一群蜜蜂來採花蜜。 

  有一朵花,對采蜜的蜜蜂說:‘‘你們這些蜜蜂“嗡嗡嗡”地真煩!再說了,花蜜是我的,憑什麼讓你們采了去?”而別的花兒,都對采蜜的蜜蜂很友好,她們在“嗡嗡嗡”的聲音里微笑着,好像在說:“來啊!來啊!來我這裡采蜜吧。” 

  夏天到了,被採過花蜜的花兒都結果了,碩果累累,壓彎了花枝。唯有那朵自私而且傲慢的花兒沒有結果——而花兒呢,也開敗了。 

  那一朵開敗的花,只留下一丁點可憐的花蒂,羨慕地望着那些飽滿的果實,心想:要是春天讓“嗡嗡”叫的蜜蜂采了花蜜,現在自己不也變成漂亮的果實了嘛! 

  這時,有一隻蜜蜂落在了這朵花的枝丫上,蜜蜂問:“明年春天我來看你好嗎?”花兒毫不遲疑地回答:“好啊!好啊!你可千萬別忘了!” 

  微風吹過,果香滿園。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