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和花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花蝴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鮮花盛開的花園,花園裡有幾個蜂箱,裡面住着成千上萬隻蜜蜂,每隻蜜蜂都是那麼辛勤,每天都在采蜜和釀蜜。花園裡還住着一隻化蝴蝶 。 

  有一次,蜜蜂又在采蜜,花蝴蝶飛來了,它得意洋洋地說:“嘿!小蜜蜂們,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只有你們這麼丑的傢伙才喜歡采蜜,像我這樣美的蝴蝶是不用辛苦採花粉。再見了,醜陋的傢伙。”蜜蜂聽了,就好象什麼事也沒發生似的,依然低着頭,勤勤懇懇地工作。而花蝴蝶卻老是向蜜蜂和其它昆蟲展示自己的美。 

  過了好幾個月,北風呼嘯,寒冷的冬天已經來到了,花園裡的花草都被白雪籠罩了。 

  豐群們在溫暖舒適的蜂箱里吃着又香又甜的蜂蜜,而花蝴蝶三個季節都在比美,忘記收藏花粉了,所以,在冰天雪地里,瑟瑟發抖地說:“要是我像蜜蜂那樣就不會這麼慘了。”說完,花蝴蝶凍僵的翅膀已經受不了了,快要掉下去。突然,它下面出現了一團黑雲把它撐起來了,花蝴蝶揉了揉眼睛,原來,是蜂群們擁在一起,把它撐回蜂箱。看着看着,花蝴蝶湧出了羞愧和感激的眼淚。 

  到了蜂箱上,蜂群們拿了一個小桶,裡面裝滿了小蜜蜂釀了一天的蜂蜜,花蝴蝶吃了這寫蜂蜜,感到無比開心,心潮像海浪滾動着。 

  就這樣,又一個春天來了,蜜蜂和花蝴蝶每天都一起採花粉,花蝴蝶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花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花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