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青蛙。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美麗的媽媽,帥氣的爸爸。可是有一天......

  “哎!”爸爸又在嘆氣了。最近爸爸老是在嘆氣,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便問媽媽:“媽媽,爸爸為什麼老是嘆氣啊?”

  “最近好多強性殺手—人類把你爸爸好多朋友都給抓走了,現在爸爸公司的員工已經寥寥無幾了。”

  “啊?不會吧?上百名員工都被這個‘強性殺手”給殺了?這些人類真是太壞了!”

  聽到這裡,爸爸忍不住又流下來眼淚。“爸爸,你別傷心,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教訓這個人類。”

  “嗯,好樣的,小蛙,有志氣,爸爸等着你為我們死去的朋友報仇!”

  “小蛙,快去上學吧,別遲到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

  “同學們好!”

  “老師好!”

  “今天我們先不上數學,語文,我們主要學怎樣不被人類抓去。”

  “好!”同學們齊聲答道。

  “嗯,大家都愛青蛙王國,”老師說道,“轟隆”一隻巨大的手從教室門口伸了進來。

  “那是人類,大家快逃啊!”

  班裡亂成了一團,幸好我機靈,趕緊躲到桌底下,才逃過了這一劫。不過我的好多同學都被人類緊緊地抓住不放,最後被人類的大魔爪抓走了。我不禁“嗚嗚......”哭了起來。

  啊,人類,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我們可是幫助你們捕捉害蟲的大功臣啊!你們為什麼不能和我們友好相處呢?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