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冷漠的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的人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冷漠的人間

  新世紀外語學校基礎(4)班:周詩琪

  今天,譚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讓我們為之震撼的真實故事。

  故事發生在廣東佛山:兩歲的小悅悅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開得很快的麵包車從悅悅身上碾壓了過去,司機感覺好像壓到了什麼東西,但他並沒有下車來查看,而是加大油門把車快速地開走了,車子再從悅悅弱小的身體上碾壓了一次。之後,又有一輛大貨車從悅悅身上碾壓過去,可憐的悅悅受到了二次傷害。當時目擊者就有18位,可他們不敢承認,怕悅悅的父母誤會,其中一位做母親的說:“本來我想救她的,可我怕悅悅父母說是我撞的。”最後,有一位撿垃圾的老婆婆衝上前去救了悅悅,使悅悅多活了9天。老婆婆獲得了獎金兩萬多元,但她把錢全部用救治悅悅的經費上。

  這位老婆婆多麼值得我們學習,我們現在的社會需要老婆婆這樣的人,如果人人都像那18位目擊者一樣,這個世界就太可怕了,太冰冷。我想對那18位目擊者說:你們怎能見死不救呢?你們的良知在哪呢?你們真是太冷漠無情了,你們的行為讓我痛心,社會絕對不能出現你們這樣的人。都說大人要作好榜樣,可我從你們身上並沒有看見有什麼值得學習的,倒是覺得這個世界怎麼變成那麼冰冷了?

  可憐的小悅悅之所以過早地離開,那都是冰冷的世界造成的啊!小悅悅的摻遇難道不值得我們深思嗎?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冷漠的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的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