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冷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變冷了 標籤:天冷了作文 冷了作文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天 天氣 陰 

  在我老家那裡,今天已經下起了雪了。廣東南嶺也快擋不住這股寒流了。前天,這股寒流終於衝過了南嶺的阻擋,進入了廣東,氣溫一下子下降了10多度。人們的衣着有了很大的變化:從一件變成了兩三件,從短袖變成了羽絨服,有大人還穿上了厚棉襖。屋外,北風呼嘯着,人們被凍得直打哆嗦。街道上的人變少了,超市也不開空調了,連平時很勤快的媽媽也裹在被子里不肯起床了。 

  我昨天晚上睡覺忘了蓋被子,早上一起床就凍得全身發抖,很快就感冒了。 

  你要是洗澡時沒有關上窗戶,那你就遭殃了。你洗完以後,一定會凍得不得了,會一下子跑到床上,把被子裹成一團,對不對? 

  廣東很少下雪,但廣東也不是四季長春的,你看,今年就降溫了吧。我提醒同學們,千萬不要把自己弄感冒了,那樣很難受哦! 

  根據我的判斷,這股寒流不會太久,不要把短袖藏起來哦!

您正在瀏覽: 變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