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冷落朋友的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落朋友的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冷落朋友的風波

  利津實驗二校 四年級一班  高宇萌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的一個下午,第二節課正好是體育課,我們全班同學都非常高興!

  上課鈴響了,我們湧出教室來到操場上。這時馬蕻傑走過來對我說:“高宇萌跟我們一塊玩吧!”我剛想答應她,又想起我還有好朋友李雅菲呢!我想如果拒絕了馬蕻傑,那讓她多沒面子啊!我就答應了她的要求,心裡想,李雅菲會理解我的。

  我和馬蕻傑她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李雅菲走過來說:“高宇萌你到底跟誰玩啊?”我剛想向她解釋清楚,李雅菲又不依不饒的說:“你不是願意跟她們玩嗎?你就盡情的玩吧!永遠別來找我們!”李雅菲扔下這些話,頭也不回的就走了。這時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張曉晴和宋佳慧都勸我不要哭了,可我還是忍不住哭聲。正在這時,下課的鈴聲響了起來。

  回到教室里,李雅菲看到我傷心的樣子就跑過來對我說:“高宇萌,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對待你,既然我們是好朋友,我就應該諒解你,請你原諒我吧!”我聽了這些話破涕為笑,我們兩個又重歸於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冷落朋友的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落朋友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