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數青蛙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數青蛙遊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數青蛙遊戲

“哈哈------!”從教室里傳來了一陳陳笑聲是什麼讓同學們這樣快樂呢?原來大家正在玩有趣的數青蛙遊戲。

遊戲開始了!第一輪出場的是五位同學,我也被幸運地選中了。由周虹佚開始說有幾隻青蛙。“九隻眼睛”話音剛落,接着旁邊的徐仕城脫口而出:“九張嘴。”頓時,哄堂大笑。我愣住了,周虹佚怎麼把青蛙說成眼睛了呢?這樣不就有一隻獨眼青蛙了嗎?想到這兒,我不由自主地笑了。這時,周虹佚也知道自己的錯誤,滿臉通紅,害羞極了,連忙用手捂住了愛闖禍的嘴巴,恨不得我一條裂縫鑽下去。這次她被淘汰了。遊戲繼續進行着,笑聲一陳比一陳高。最後第一輪還剩下我和葉捷銳。葉捷銳開始說幾隻青蛙,我全神貫注地聽着,腦海中一直算着。經過努力,第一輪的數青蛙冠軍誕生了,那就是我,我洋洋得意地回到座位上。

第二輪就更熱鬧了,連馬老師都參加了。從同學們的嘴中吐出來一隻只變異的青蛙。有的同學說:“十三隻青蛙十四條腿。”有的同學說:“二十六隻青蛙二十六隻嘴。”還有的同學說:“十二隻青蛙三十六條腿。”同學們都笑得前俯後仰,這一輪的冠軍當然要屬馬老師了。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在馬老師和我之間到底誰是冠軍呢?馬老師大方地對我說:“董雨晨,你來開頭吧。”我也毫不客氣,馬上說:“526隻青蛙。”同學們一聽,都瞪大了眼睛。這麼大的數,這次,馬老師肯定要輸了。馬老師也毫不相讓,“2104條腿。”大家想:前面一次數字這麼大,現在應該變小了吧。“978隻青蛙。”馬老師也吃力地算了出來。一次又一次的大數字,馬老師再也堅持不了了,終於認輸了。

今天的數青蛙大王就是我,怎麼樣?你也來玩一玩這個遊戲吧。到現在,同學們都還沉浸在遊戲中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數青蛙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數青蛙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