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青蛙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青蛙的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青蛙,它叫小蛙,它有一個夢想,就是長出一對翅膀,飛上藍天。

  一隻青蛙對它說:“別傻了,你是不會長出翅膀的,飛上藍天又有什麼好的,何況我們在陸地上不是生活得好好的嗎?”“不,我想做一隻與眾不同的青蛙,我不想一生一世只做一隻普普通通的青蛙,難道你覺得做一隻普通的青蛙有意義嗎?”小蛙說。“總之,你不會長出翅膀的,青蛙就是青蛙,你只能一輩子做一隻普普通通的青蛙!”這隻青蛙生氣地說道。“等着瞧,我一定會成為一隻會飛的青蛙的!”小蛙說。說后它便離開了這裡,去尋找能讓自己飛起來的辦法。

  它沮喪地走着,想着:要是我真的會飛就好了。碰巧它的好朋友小鳥喳喳經過這裡,看到它這副模樣,便問道:“小蛙,你怎麼了?看起來你的心情很不好。”小蛙說:“我想飛,但是沒有辦法,你有什麼好辦法嗎?”喳喳說:“我沒有辦法讓一隻青蛙飛起來,但是我可以幫你想辦法。”小蛙說:“太好了!”

  喳喳說:“現在我們用第一個辦法,裝一個假翅膀。”喳喳把假翅膀綁在小蛙的身上,小蛙立即奔跑起來,喳喳說:“起飛!”小蛙跳起來,在空中折騰了幾下,馬上掉了下去,幸好它摔在了池塘里,不然它就沒命了。喳喳說:“還要繼續嗎?有可能下次你沒有這麼幸運了。”小蛙說:“當然要繼續了,我一定要實現我的夢想。”喳喳說:“那好,我們用第二個辦法,風箏。”喳喳把小蛙綁在風箏上,然後說:“1、2、3飛!”喳喳鬆開了風箏線,可沒想到的是,一隻老鷹飛來,刮破了風箏,小蛙從八米高的天上摔下去,幸好喳喳把它接住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喳喳說:“你還要試最後一個辦法嗎?”小蛙說:“當然要,只要有辦法,我一定不會放棄的。”喳喳說:“那好,最後一個辦法是……是……是……沒辦法。”小蛙傷心地哭了起來了,但它突然打起精神來,說:“一定不能放棄!”它為了會飛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把老天爺感動了,於是老天爺賜予了它超能力。

  現在,小蛙成為了青蛙們的偶像,小蛙現在正在給大家簽名呢,曾經那隻和小蛙爭吵的那隻青蛙,現在也成了小蛙的粉絲。

  四年級:2897305873

您正在瀏覽: 一隻青蛙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青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