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欣喜萬分的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去發明家廣場溜冰吧!”爸爸答應了,我一蹦三尺高。

  我和爸爸坐着華貴的小車,來到了川流不息的馬路上,穿過了一座又一座的高樓,一輛又一輛來回穿梭的車輛。經過十幾分鐘,我和爸爸到達了熱鬧非凡的發明家廣場,那裡人山人海、三五成群。來到溜冰場時,我迫不及待的換上了溜冰鞋,讓爸爸扶着我,慢悠悠的到了溜冰場里。我看見許多溜冰明星溜冰的速度比跑步還要快,也有許多像“烏龜爬行”速度一般慢的初學者,正努力地挪動腳步。我原本充滿了信心,可是,誰知我才剛溜了不到三步遠,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小屁股火辣辣的痛,但是,我還是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可以學會溜冰,我真希望自己能像那些溜冰明星一樣。經過一番認真的思考,我終於又重新站了起來,彷彿黑暗中出現了一束永遠不滅的光線。每次摔倒,我都堅強的站了起來。經過一段時間來發明家廣場練習溜冰,我也可以像那些溜冰明星一樣溜冰了。

  經過溜冰這項運動,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三年級:可愛小寶貝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