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爸爸帶我到花園小區學溜冰。一開始,爸爸扶着我滑,我覺得挺簡單的,比走路還輕鬆呢。滑了一會兒,爸爸開始放手讓我自己滑了,這卻把我難住了,我都不敢動半步。爸爸在旁鼓勵我:“不要怕,膽子要大一些”,我壯着膽也只能象只蝸牛一樣只能慢吞吞的挪動。爸爸在旁給我指導,滑冰的時候身子微微向前傾斜,腳貼着地面向前滑動就行。我照爸爸說的做,卻被重重的摔了一跤,還沒來得及感覺痛,剛站起來又摔倒在地,我都有些灰心了。爸爸又鼓勵我說:“只要努力,堅持下去,就一定能行。”於是,我又爬起來,繼續練習。跌倒了,爬起來。下跌倒了,就再爬起來。最後經過爸爸的指導,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不怕苦,努力做,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