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游泳游的可好了,去年在省直機關游泳比賽中,凡是媽媽所參加的項目,她都獲得了第一名,還發了好幾個體育用具獎品呢。我很羨慕媽媽,但我還不會游泳呢!這次是媽媽第二次帶我學游泳。 

  游泳池的水到我脖子那裡,雖然我帶着游泳圈但還是有一點緊張。媽媽叫我先熟悉一會兒水性,並說一定要活動好胳膊腿,就帶着哥哥向深水區游去。我看着淺水區的小朋友大部分都會游,我也就橫着“游”起來,我亂踢騰着小腿,胡亂撥着兩隻胳膊,一會兒就很累了,但就是游不遠。我渴望地望着媽媽,媽媽和哥哥一起游過來了。但沒想到媽媽讓我去掉游泳圈,我恐怖地大聲叫着拒絕,兩個哥哥開心地笑啊笑。媽媽原來就當過游泳教練,教起我來得心應手,他先讓兩個哥哥下水憋氣示範給我看,又護着我鼓勵我試着做,我戰戰兢兢的吸足了一口氣,試着一下悶到水裡,但我馬上看到兩個哥哥在水裡豎著不同的手指來回晃動,一上來哥哥問我看到了幾個手指頭,我馬上說出,全家人都稱讚和鼓勵我,我受到鼓舞十分高興,便興緻勃勃地和哥哥玩起了水中遊戲。 

  玩了一會,媽媽讓我們三個一排站好,教我們正確的蛙泳動作,並示範給我們看。媽媽說:“你們一起在水下做三個蛙泳動作。”媽媽是拖着我完成的,媽媽看我的感覺不錯,就要求我自己游。我勇敢地憋足了氣,鑽到水裡遊了起來。一會,我快憋不住了,胡亂撲騰着站不起來,媽媽一把扶起了我,把我摟在了懷裡,爸爸和哥哥們都豎起了大拇指。我回頭一看,呀,遊了足足有三米呢! 

  今天,我學會了游泳,雖然喝了幾口水,但我再也不是旱鴨子嘍! 

  2002.2.6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