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雷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看似晴朗的日子,忽然天空被烏雲籠罩,空氣悶悶的,似乎清新空氣都被烏雲驅散了。天空黑乎乎的。我往天空一望,啊!一道閃電被放了出來,劃過那黑壓壓的寧靜的天空。隨即一陣震耳欲聾的雷聲打破了所有的一切。我一怔:要下雷雨了。我急忙觀察。

  半響,一下下起了針一樣的細雨,但不過一會兒就下起了珍珠一樣大的傾盆大雨。雨落到地上,飛濺起來做起了“空中盤旋”的“雜技”;落在河溝里,成了河溝里的一份子;落在大樹房子上,拚命用自己的涼痛“刺”大樹爺爺和房子公公,真殘忍!雨兒們無法無天,在屋頂上蹦來跳去,無憂無慮。在河中漂流,漂到無邊無際的大海。真羨慕呀!雨水為大地洗浴,為地球上所有的大樹提供能量,真是甘於奉獻,為他人着想呀!我聽着“呼啦啦”的雨聲,好像一首雨做出的音樂。我忍不住跑出去,去看看雨的溫度,去涼快。啊!好涼爽!大樹每次都喝涼水,都長得那麼粗壯,挺拔!那我呢,嘻嘻!我又帶着一點點思念回到家裡去了。

  雨一會兒就退去了,但是被她沖刷過的空氣變清爽了,被她奉獻過的大樹變粗壯了,房子變乾淨了。雨給我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記憶。

  四年級:李潔艦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