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畢業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聯歡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6月24日那天,我和同學們一起早早的來到學校,忙着打掃教室,裝扮教室。不一會兒,教室就非常整潔、漂亮。望着黑板上“畢業聯歡會”幾個大字,同學們既感到高興又有些難過,高興的是我們即將走進中學,又開始嶄新的生活;難過的是就要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告別,心裡就會有些不舍。

  三個大蛋糕整齊的放在桌子上,同學們也按着順序圍坐在蛋糕的周圍,等待着班主任劉老師的到來。誰都不說話,教室里一片靜悄悄。劉老師來了,教室里一片掌聲。白昊桐把奶油抹在了劉老師的臉上,劉老師也親了白昊桐一下,白昊桐的臉變成了大花貓,全班一陣鬨笑,剛才有些悲傷的氣氛似乎被同學們的笑聲淹沒了。劉老師也微笑着看着我們。

  開始吃蛋糕了,同學們都分到了屬於自己的蛋糕,誰都不說話,不想打破這靜寂。最後還是被劉老師打破了:“你們都要上初中了,快分別了,沒有什麼給你們的,就讓我親你們每個人一口吧。”說罷,劉老師邊親同學們,便給每個同學們一句鼓勵的話。同學們的眼睛都紅紅的,教室里一片哭泣聲,我們的心還沒有長出老繭,這樣的心易衝動。數學席老師也來了,她對我們說:“都畢業了,你們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啊。”我們聽了,不但沒有停止哭泣,反而哭的更響亮了。我、李洋和李小敏在哭聲中走向講台,我們以自己最真摯的話語,向老師表達同學們的心聲。最後,同學們以自己的方式在別人的身上留下記號,希望別人別把自己忘了。畢業聯歡會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我們班的聯歡會沒有別的班那樣隆重,但是,我敢肯定,這次聯歡會的場面會銘記在每個同學的心裡,永遠,永遠……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畢業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