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媽媽勞累地做家務的時候,我真想去幫媽媽做,可我還有作業沒完成。 

  星期五下午,我做好作業,媽媽也燒好香噴噴的飯菜,並端上桌子,我們就開始吃。吃好飯後,我站在旁邊看媽媽洗碗,因為我想幫媽媽減輕負擔。 

  媽媽把電飯煲里的剩飯盛到碗里,把鍋拿出來,把筷子放進鍋里,倒2-3滴洗潔精,拿起抹布在筷子上搓洗,把洗好的筷子放在一邊。再把碗拿進去,同樣用抹布把里洗洗,外洗洗,也放在一邊.......然後把鍋,筷子和碗都用清水沖洗一遍,把洗潔精泡沫沖洗乾淨。最後用乾淨的布把鍋周圍的水擦乾。 

  第二天吃完飯,我對媽媽說:“今天我來洗碗。”說完,我就走進廚房,學着媽媽的方法,一會兒就洗好了。媽媽誇我真棒,真是個乖孩子!我聽了媽媽的誇獎,心裡樂滋滋的。以後,我只要有空就會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您正在瀏覽: 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