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小插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小插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洗碗小插曲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孟爽

  母親節又到了,這不禁使我又想起了去年這個時候發生的事,真是驚險難忘啊!

  那時,我看媽媽每天都很勞累,回家還要做家務,便想幫媽媽分擔一下,就當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禮物吧。我見媽媽正在午睡,便悄悄溜進廚房,開始了我的洗碗行動。洗着洗着,水龍頭不出水了,池子里的水也流沒了,好像是停水了。那就等來水時再洗吧。然後我就躺在沙發上休息,不知不覺睡著了。正睡得香,我被“嘩嘩嘩”的聲音嚇醒了,“啊,不好!水怎麼淌出來了?”我趕緊跑進廚房一看,原來是我忘記關水龍頭了,廚房裡已經變成汪洋大海了。這可怎麼辦,媽媽醒來還不讓我的屁股開板啊!

  正想着,令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媽媽已經醒來了。她見到這個情形就明白怎麼回事了。之後我就和媽媽一起收水擦地,當我們娘倆正奮力與水大戰時,爸爸回來了,進屋一看,奇怪地問:“你們娘倆洗澡了?”媽媽說:“洗什麼澡洗澡,你看你姑娘乾的好事!家都成大海了!”

  唉,都怪我粗心大意啊!明明是好事,卻因疏忽搞砸了。大家以後可千萬別像我這樣啊!

您正在瀏覽: 洗碗小插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