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推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推車 標籤:推車作文

  冬季的一個晚上,北風呼嘯。我和媽媽在車站等車準備回家,不一會兒,遠遠望去,一輛748路公交車飛馳而來。車到站后,我們跑上了車。

  當汽車行駛到八里庄站時,有幾個人下車,也有幾個人上車。這時,車門一關,司機剛想啟動,車就熄火了,只聽見發動機隆隆的聲音,可車怎麼也點不着。我想給司機支招,就從車的最後排座位站了起來,這時媽媽一把按住了我,我只好再後面大叫:“關上開關,重新點火。”司機回頭看了一眼,又試了一試,也不管用。他只好把車門打開,說:“大家下去幫忙推車。”我看了看車裡數我年齡最小,低聲問媽媽:“我也下去推嗎?”媽媽堅決地說:“下去推!”我跟着大家下了車。我使勁用力推,可車紋絲不動。售票員說:“是不是踩着剎車呢?”“沒有啊。”司機回答。這時候,聽到前面的一個叔叔叫了起來:“我喊123,大家一齊推。”我前腿弓,後腿蹬,手扒住車門,躬着身子準備好。只聽那個叔叔高喊着:“1……2……3……。”我們大家一齊用力,車果然動了起來,我們越走越快,慢慢地跑了起來。突然聽到一陣“嗡嗡”的聲音,我們的車終於發動起來了。大家一個個趕緊跳上車,車又飛速地向前跑了。

  坐在車上,我一點兒也沒有感覺到冷。因為幫助了他人,心裡感到熱乎乎的。

您正在瀏覽: 推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