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推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推車 標籤:推車作文

  愛是人類永恆的語言。它可以讓人感到無比溫暖、快樂。不管是我們得到了愛,還是我們給別人愛,都會讓人很開心。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位騎着三輪車的老奶奶,三輪車裡裝着很多煤球。正巧騎到了上坡的地方,老奶奶吃力地瞪着腳蹬,車卻怎麼也不往前走,於是我和媽媽把我們的電動車往路邊一停,就去幫老奶奶推車。三輪車很沉,我和媽媽推起來都很吃力。路過的一位叔叔看到這個情景,也把自己的車停了下來,跑過來幫忙。在我們幾個人的努力下,終於把三輪車推上了坡。

  老奶奶感動不已,一直誇我們是好人,還摸着我的頭誇我是好孩子。我和媽媽都開心的笑了。可是那位叔叔卻不知什麼時候沒了蹤影。

  愛無處不在。只要我們充滿愛心,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三年級:張佳凝

您正在瀏覽: 推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