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光輝(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光輝(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祭拜完,大祭司說:“各位親人,請把你們生了的孩子上來檢查。”一個接一個的婦人走上來,但那些孩子們都沒有彩虹胎記。難道今年又沒有彩虹仙子的後代嗎?這時,最後一個婦女走上來,將兩個嬰兒交給他看,並告訴他大的叫甜心,小的叫甜月。大祭司抱住小的,手一揮,奇迹出現了,在甜月的肩膀,出現了彩虹形狀的胎記,但是甜心沒有。這時,天空暗了下來,一團黑氣出現了,他奸笑着說:“彩虹仙子,當初你把我害得好慘哦!既然殺不了你,就殺你的後代吧!”大祭司一聽,就知道是環境魔王來了,就大喊:“別想傷害孩子!”說完就打開了保護罩。環境魔王還沒恢復好,就一下子被打敗了。他不服氣的說:“十二年,十二年後我還會回來的!”說完就不見了。大祭司長嘆了一口氣,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就說:“我們要教甜月最純潔的魔法,以免她未來走上歧途。”人們歡呼雀躍,更多的人則用鄙視的眼光看着那些各國代表,那些代表一看,灰溜溜地逃走了。人們也知道大祭司會預知未來的魔法,但是聽了這一番話非常不理解,但又不敢過問,只好回家了。

  此時的甜月並不知道天大的災難正在降臨彩虹國……

  榮根學校四年級:彩虹花朵

您正在瀏覽: 彩虹光輝(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光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