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光輝(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光輝(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到達了琉璃國,眼前的景色令人大吃一驚:以前,琉璃國的房子屋頂是閃閃發光的,還能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可現在,這裡到處是污水,屋頂都被污水覆蓋了。甜月正想找一個大娘問問情況,這時來了團骯髒的污水,大聲說:“各位父老鄉親們,污水大人駕到!”甜心愣了一下,又哈哈大笑。污水大人聽了笑聲,氣得渾身發抖。那團污水見情況不妙,急忙裝模作樣的說:“大王,怎麼了?”“是誰?!敢如此對待我?!”“報告大王,是兩個小女孩。”那團污水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回答。“好啊,今天就給你們兩個顏色看看!”說完許多團污水頓時向她們飛來。“七星陣!”甜心嚇得冷汗都冒出來了。七顆星星飄到污水大人身邊,困住了他。污水大人十分憤怒,掙開了枷鎖。甜月急忙使出魔法:“七彩凋零!”污水大人“啊”的一聲就不見了蹤影。“快看!紅色的彩虹!”甜心大叫。“什麼,只有七色的彩虹,沒有紅色的。”“不信你看嘛!”甜心委屈的說。甜月轉過身,面對着那紅色的彩虹,紅色的彩虹就融入了彩虹魔杖。“原來是彩虹碎片啊!”甜心驚嘆道。“好了!走吧!”甜月說。

  她們向下一個國度前進着……

  榮根學校四年級:彩虹花朵

您正在瀏覽: 彩虹光輝(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光輝(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