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光輝(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光輝(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十二年過去了,環境魔王報復的時間也到了。大祭司整天都悶悶不樂、憂心忡忡的,但是甜月和甜心仍舊什麼都不知道,依舊和好友們跳皮筋、玩遊戲。環境魔王來了,他拿起邪惡魔杖,向甜月施展魔法。甜月眼睜睜的看着環境魔王指向她,甜心跳上來,保護妹妹。一束光向她們飛去,“別想傷害孩子!”大祭司再次張開保護罩。兩個魔力強大的人拉開了戰鬥,但是環境魔王是不會善罷甘休的,他氣急敗壞的說:“我還會回來的!”說完就不見了。甜月看了,驚慌得不知所措,她看見大祭司轉過身來,支支吾吾的說:“唔,那個……不是我……”大祭司告訴了她真相,並交給她彩虹仙子用的魔杖,這可是甜月和他人夢寐以求的啊,沒想到她真的得到了,她高興的跳起來。甜月正準備上路,突然一個女孩跳出來:“一個人多危險啊!我們一起去吧!”甜月定睛一看,原來是甜心姐姐。大祭司說:“好吧,就讓你提前和你妹妹拿到魔杖,你的魔杖叫星月。”甜心和甜月點點頭:“我們會完成好任務的!”大祭司說:“再見!”甜心和甜月也向下一站走去:琉璃國。

  榮根學校四年級:彩虹花朵

您正在瀏覽: 彩虹光輝(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光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