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翻開課本,我看到了一張黑白舊照片,這是記者1937年2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拍下的實景。 

  照片中坐着一個小孩,他是誰呢?他為什麼哭?他的父母在哪兒?發生了什麼事?……個個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可能他和他的媽媽來這裡等火車時,日本鬼子開着他們那魔鬼般的飛機來侵略了,美麗的上海頓時變樣了,長長的天橋也斷了,所有的人都開始逃亡了,當然他爸爸媽媽也帶着他逃命,他們被衝散了。但幸運的是,他活了下來。可他以後怎麼過呢?沒有了爸爸媽媽,他怎麼生活…… 

  戰爭使多少孩子失去父母親,多少父母親失去了孩子,多少丈夫失去了妻子……一想起日本侵略者,我的心火就不斷的燃燒。戰爭是多麼可惡,它吞噬着嬌嫩之花,長大后,我一定要站在抗戰最前線,為保衛和平而戰。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