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語文書79頁,就會看見一張照片。這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 

  照片上是一片廢墟,有的房子被炸了,有的要塌下來了,有的倖存下來。廢墟上坐着一個孩子在號啕大哭,他衣服破了,全身都是血。 

  也許,他正在和爸爸媽媽一起玩耍,突然炮火連連,周圍的人被炸得粉身碎骨。連他最愛的爸爸媽媽為了保護他,也死去了。這時,他是多麼的無助啊! 

  我想:那些人被炸的時候一定很痛吧!如果沒有日本侵略者,那些人一定會快快樂樂地生活着,說不定現在已經兒孫滿堂。 

  我痛恨日本人,痛恨戰爭的發起者。因為他們殘殺了太多的中國同胞,因為他們使太多的人無家可歸、流離失所。我希望“和平之花”能夠永遠綻放! 

  這張舊照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對全世界人民說:“不要再戰爭了,救救無辜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