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一切美好的事物在這一刻,變成了一片廢墟。天橋也只剩下了孤孤單單的鐵架,周圍的房子炸得七零八落。在照片得左下角,一位幼兒坐在地上,大聲地哭泣着,聲音時而大時而小。也許他與爸爸媽媽走散了,正焦急地哭着,也許小男孩被當時得景象嚇壞了,也許小男孩身上有許多傷痕,痛得哇哇大哭,也許...... 

  沒有了爸爸媽媽,這個男孩變成了孤兒。也許他被孤兒院收養了;也許他會像三毛一樣在外面四處流浪,四海為家;也許他被善良得記者收留了,成為了一個抗日英雄;也許他被好心人收養了,他長大了為人類作出了巨大的貢獻;也許...... 

  我痛恨戰爭的發起者,他讓多少幸福的家庭分開,他讓多少人失去親人。有多少孩子和照片上的男孩一樣?當時的人民一定渴望和平。加油吧,為世界和平而努力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