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起,爸爸媽媽就用照片記錄著我的成長。一張照片一個故事。因此我喜歡經常翻閱舊照片。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張我和爸爸的照片。照片上的爸爸汗流浹背,而胖乎乎的我卻悠然自得地騎在爸爸脖子上。

  那是我四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浙江橫店旅遊,烈日當空,我們走了很多景點,都累得筋疲力盡了,媽媽說:“早點回去吧!”爸爸卻說:“孩子難得出來一趟,讓他多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吧!”爸爸於是把我騎在他脖子遊覽了整整一個下午。媽媽趕緊用相機記錄下了這個珍貴的鏡頭。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總感覺有點羞愧,也更懂得了爸爸對我的愛,我理解了雖然爸爸不愛言語,但他的愛在行動中。每次從周末回來,爸爸總會抽空陪我打球,或給我帶我喜歡的最需要的東西,給我一份份驚喜。

  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