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張照片是我五歲時照的,除了我,還有媽媽和三個阿姨,媽媽抱着我,三個阿姨也抱着自己的寶寶,這是她們開完運動會後照的照片。

  當時媽媽她們在比賽,我們在一邊看她們比賽,她們比的是乒乓球、踢毽子、跳繩……我們邊看邊玩,很開心,還一直喊加油,各自給自己的媽媽打氣、鼓勁,充當啦啦隊,一個個笑得和花一樣甜,媽媽和阿姨她們也一樣,我們還仿着她們的樣子打乒乓球、踢毽子……好多項目呢,我們還加了一個比賽項目,就是用花草編東西。

  比賽結束了,大家累得滿頭大汗,但是都很開心,坐在一起歇息,照片就是這個時候照的。

  從這以後,我就再沒見過他們了,他們的名字我也記不大清了,長什麼樣子我也模糊了,我現在很想念他們,還想再這樣一起開心的玩兒。

  三年級:劉佳晨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