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零食咒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零食咒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都喜歡零食一些的吧?實不相瞞,我有一種零食咒語:星期六,我早早的做完了家庭作業,零食咒語在我的腦子裡一遍又一遍的繞圈圈,我來到客廳,念起了咒語:“咕嘰咕嘰,米克吧卡,變!”沙發變成了綠豆糕沙發,電視變成了巧克力電視,桌子成了薯片……我的口水流了下來,把巧克力電視啃了一半,我的肚子溜圓,並且打了一個飽嗝。門“咯噔”一聲響了,呀!媽咪回來了,我趕進做坐到馬桶上面,裝作上面事情也沒有。

  “天哪!”客廳外面傳來媽媽的慘叫聲,“怎……怎麼回事?電……電視機……被啃了一半!還有沙發,桌子……鬧鬼啦!”我馬上跑到客廳,媽媽已經昏了過去,我念起了還原咒語:“嘩啦嘩啦,咕嚕瑪哄!還原!”一眨眼,那些東西已經還原了,我叫醒媽媽,媽媽慢慢的醒來緊張的對我說:“萁萁啊!那些東西都……”媽媽看見了東西都還原了,睜大了眼睛,嘴巴都可以裝下一隻母雞了,“怎麼回事?不是沙發成了綠豆糕,電視機成了巧克力嗎?”我故意說:“嚇?沙發變成綠豆糕,還有什麼巧克力電視?怎麼可能?你肯定是昨天沒睡好吧?”“可能真是我沒睡好吧……呀!快去做午飯!”說完媽媽跑去廚房,我倒吸了一口冷氣,拍了拍胸口:“還好還好,沒被媽媽發現,否則媽媽就要被嚇死了,下次找個沒人的地方念吧!”於是,家中又恢復了平靜。

  小南海小學四年級:夏穎萁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零食咒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零食咒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