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蛋寶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蛋寶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孔老師讓班級同學舉行一次“護蛋”活動。“護蛋”!我聽了以後很納悶,小小的雞蛋有什麼可保護的?老師,你也太瞧不起我們了吧!可是既然是老師的“指示”,我們也只能照辦嘍。

  放學回家以後,我便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個雞蛋,用彩筆給蛋寶寶畫上了一個笑臉,並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小精靈”。然後,從柜子里找出了一個好似恐龍蛋的盒子,裡面鋪上棉花、餐巾紙和一個舊泳帽,把蛋寶寶細心地包裹起來。

  第二天早晨一起床,我便去探望我的“小精靈”,瞧!它正在盒子里眯着小眼睛朝我笑呢!吃完了早飯,我便坐在小陳阿姨的自行車後面急匆匆地向學校趕去。路上,我手捧着我的“小精靈”,心裡忐忑不安,生怕它在盒子里撞來撞去,把蛋皮弄破了。“啪嗒”!馬路上的一個道坎讓小陳阿姨的自行車猛地顛簸了一下,我的手也沒拿穩,“小精靈”從我的手裡滑了下去,掉在了馬路上。我連忙讓小陳阿姨停下車,從地上撿起小盒子,心想:要是蛋寶寶砸碎了,我可就不是一個稱職得小主人了。我連盒子都沒敢打開,就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到了學校。一進教室,我急不可待地打開了盒蓋,一看,呦!蛋寶寶平安無事,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下午的最後一堂是音樂課,我們排隊去音樂教室,因為排頭走台階太快,我們的隊伍都跟不上了,大家只能一路小跑,我的“小精靈”也在我的手裡晃晃悠悠的,好像要從我的手裡蹦到地下似的。這時,從隊伍後面傳來了一個聲音:“大家要保護好蛋,別讓它掉下去!保護雞蛋最要緊。”我尋聲望去,原來是我們班的中隊長餘思安在提醒大家呢!上完了音樂課,我去看我的蛋寶寶,完好無損,今天的任務勝利完成!再看看別的同學,“蛋寶寶”碎的碎,裂的裂,有的甚至還在教室的講台上打出了一個“小太陽”。

  通過這一次護蛋活動,我終於明白了老師想告訴我們的道理:任何幼小的生命、好的事物只有通過精心的呵護,才能始終保持完好。由此我想到,一個小小的蛋寶寶都那麼難以保護,爸爸媽媽養育我們是多麼不容易啊!

  海淀實驗小學(本校)四(11) 龍雨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蛋寶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蛋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