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呵護雞蛋寶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雞蛋寶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李老師布置了一個有趣的作業——呵護雞蛋寶寶。要求是隨時攜帶雞蛋,但又不能碰壞,而且要堅持一整天。 

  晚上,我想,要想讓雞蛋不壞,最好就是讓雞蛋不要亂動,那麼,用什麼辦法能讓雞蛋固定不亂動呢?忽然,別人運輸易碎品的辦法使我大受啟發,我是不是也可以用這種方法來保護我的雞蛋寶寶呢? 

  我和媽媽商量了一下后,她也表示同意。然後,我們就開始翻箱倒櫃找合適的小盒子。我找到了一大一小兩個藥盒,先把雞蛋放進小盒子里,再把小盒子放入大盒子中,又用衛生紙把裡面的空隙填上。這樣,雞蛋寶寶的家就做好了。我也就安安心心地睡覺去了。 

  星期六早晨吃早飯時,我吃一口看一眼雞蛋,生怕它有什麼意外。 

  該上選修課了,一到學校我就把雞蛋放在桌斗里。上課時我的注意力不太集中,手總是去摸雞蛋,擔心它會出什麼事。下課時我也不敢出去玩兒。放學了,我把雞蛋小心翼翼地放在衣袋裡,然後慢慢騰騰地走了回家。想想都有意思,我們班的同學一個個完全沒有了往日的風風火火勁兒,走起路來小心翼翼,生怕踩着螞蟻一般。 

  吃午飯時,我又開始象早晨那樣提心弔膽起來,趕緊把它放到一個別人碰不着的地方,這樣我才能安心地吃飯。睡午覺時,我又把它轉移到我的枕頭邊,醒來后,我趕緊看看它被壓着了沒有,看到雞蛋沒碎,我在心裡暗自竊喜。 

  下午,我把雞蛋放在衣袋裡就去姥姥家玩兒了。到了姥姥家,我把雞蛋放在旁邊,讓姥姥、姥爺參觀雞蛋寶寶的家,並給他們介紹了這次活動的意義,請他們協助我保護好雞蛋寶寶。一個下午,雞蛋寶寶都安然無恙。 

  晚上終於到了,我將雞蛋寶寶完好無損地交給了媽媽,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 

  通過呵護生雞蛋寶寶的活動,我深刻地體會到爸爸、媽媽撫養我、培育我要操多少心,付出多少勞動啊!我真想大喊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呵護雞蛋寶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雞蛋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