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伊索寓言》中狐狸和狗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伊索寓言》中狐狸和狗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假日里我讀了《伊索寓言》這本書,對其中的一個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狐狸和狗。

  故事發生在一個羊圈,一隻狐狸抓住了一隻小羊要把他當成他的晚餐,小羊一再求救,這時一隻牧羊狗發現了。狐狸便把小羊抱了起來,說他正在陪羊在玩,狗用強硬的態度把狐狸給嚇跑了,以是便阻止了一場悲劇的發生。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對於強盜和惡棍,只能用強硬的態度對付它(他)。

  我想如果那隻狗不在場,如果狗貝狐狸騙了,那麼後果會怎樣呢?當然是狐狸抓住小羊,羊求救,沒人來救它,它一定會被狐狸殘忍的殺了,然後狐狸就大口大口地吃着美餐,還有可能一大半被它帶到洞里慢慢吃,一些給它在自己吃,還有一些叫來獅子、老虎、狼……一起吃呢。想想就可怕,想着想着我想起了伊索寓言中還有很多關於這樣的故事,他們都是關於強盜和惡棍的,要用強硬的態度對付。至今還是有人對小偷還認為他是客人,甚至還有人寶寶物直接獻給強盜和惡棍與他們結為好好,真是可恥,有人學小偷偷東西更可恥。

  我還是一句話,我們應該對強盜和惡棍要用強硬的態度對付。

  四年級:袁浩欽

您正在瀏覽: 讀《伊索寓言》中狐狸和狗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伊索寓言》中狐狸和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