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淘寶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淘寶寶”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剡山小學四(3)班的教室里坐着一個“特別”活潑的小男孩,白白胖胖的臉上嵌着一張又小又紅的嘴巴和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在腦袋旁還有着像捉迷藏似躲着的兩隻既不是很大但又不很小的耳朵呢!這就是既活潑機靈又可愛無比的“淘寶寶”。 

  他在我們班可是出了名的,整個四年級段是無人不曉。有一次,他犯了個錯誤,老師讓他現場“作文”(保證書),可是他卻慢騰騰地走上講台,用手擦擦嘴巴,眨了眨眼睛,吐了吐舌頭,那害羞而滑稽的模樣把我們逗笑了。 

  有時,老師叫他擦黑板,他只擦了一會兒,就趁老師不注意時,就開始表演他獨創的“雜技”。只見他躬着腰,兩手縮到胸前,拍一拍胸部,活脫脫一隻大猩猩,於是又換來我們的一陣陣大笑,老師卻只能莫名其妙地看看我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總之,他的“偉大”事件還很多,即使給我五天五夜都說不完。 

  可是,一到傍晚老師布置家庭作業,“淘寶寶”就成了我們的“災難”。因為老師說過:“如果布置家庭作業的時候有人講話,那麼講一句就要付出代價,我看按你們現在的情況下去,一定是要多做作業了。”果然如老師所料,我們幾乎每天都有很多作業作為“禮品”“獎勵”送給自己,這可都是天天講話都超過五萬字的“淘寶寶”的“功勞”哦(曾有科學家說過:每人平均每天講話不會超過五萬字)!可舉個例吧,一天傍晚,老師進來布置作業,可“淘寶寶”卻舞性大發,在座位上邊唱歌邊起舞,同學們趕緊給他使眼色,但他就是當作沒看見,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動動手腳,活像是個耍雜技的,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但是,他同時也是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人。在同學們有困難時,他會挺身而出,在同學們受欺負時,他也會主動去安慰他們……一天,他把一個同學撞到了,並使那個同學“轉”了三圈,原以為他會視而不見,卻見他一箭步走過去跟那同學道歉,並且扶他到了醫務室。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打掃衛生,正好“淘寶寶”跟我是一組,我想:“唉,完了,完了,完了,垃圾又要在‘淘寶寶’腳下‘逃難’了。”可令我沒想到的是,他居然一邊哼着小曲一邊將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把桌子排得整整齊齊,真讓我大吃一驚。看來他這油腔滑調的外表下還裝着一顆認真負責的心,我們還真是不能小瞧他啊! 

  哦,差點忘了告訴你們“淘寶寶”是誰了,他就是我們班的淘氣包“馬小跳”——陶健淦,有他和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能不豐富多彩嗎?淘氣包的故事還沒有結束,如果大家想來見識見識我們班的這位“活寶”,那就來剡山小學四(3)班,那兒將會有更多精彩等着你! 指導老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淘寶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淘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