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上,孫老師請了唐金傑、安翔宇兩個男生和陳遠笛、陳艷妮兩個女生參加托球跑比賽。我們把課桌向兩邊移,中間便有了一條寬闊的“路”,“路”兩邊的同學個個盯着小選手。

  每個小選手的手裡都拿者一塊乒乓板,上面掂着一個光溜溜的球。隨時都有落地的可能。老師先讓兩個女生一決高低。比賽一開始,她們便全神貫注地盯着乒乓球,免得有半點閃失。可是,只看球是不夠的,還要控制腳步。陳遠迪就是其中一員,她只顧着球,而不顧腳步,所以一開局就與陳艷妮拉開了一大段。前兩局陳艷妮佔有優勢。

  決勝局開始了。陳艷妮仍像剛才一樣慢慢拉開距離。陳遠笛可能急於要追回來,猛得沖了一下,誰知球卻落地了。陳艷妮在喝彩聲中獲勝了,但還有更強的對手等着她……

  男生也不甘示弱。第一局唐金傑雖然獨佔鰲頭,但后兩局安翔宇輕鬆摘取了桂冠。

  到了最後一決雌雄時,由於安翔宇阻攔了陳艷妮的道,所以老師宣布最後一局重來。老師一聲令下,安翔宇便以高超的控球技術和平穩的步伐合二為一,與陳艷妮拉開了一大段。快到了,快到終點了!安翔宇大步跨去……,“耶!……”大家一下子呼喊了出來,原來他獲勝啦!他才是真正的執牛耳!此時此刻,我和大家一樣,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

  在一陣掌聲中,比賽雖然結束了,可大家的臉上還露着笑容。
 

您正在瀏覽: 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