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雞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毛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說要舉行吹雞毛比賽。規則是這樣的:八個人一個小組,一組一根雞毛,把雞毛吹到終點,用時最少的組獲勝。如果雞毛落在地上,可以拿起來再吹,可是只有三次機會。

  我是第一組第二個吹的。只見第一個組員吳漾把雞毛吹得滿天飛,最後飛到哪裡都不知道了。她急着到處找,找來找去找不着。沒想到她一晃腦袋,雞毛從天而降。原來雞毛就躲在她的頭上呢。快要輪到我上場了。我十分緊張,雙腳不停地抖,終於輪到我了。我看了一眼周圍,只見同學們都十分緊張,有的在不停地拍手,有的在手舞足蹈,還有的在不停地大叫着:“加油,加油。”我忽然一點都不緊張了,猛吸一口氣,就開始拚命的吹,雞毛飛出去很遠才掉了下來。我趕緊又猛吸了一口氣,把雞毛吹了出去。這一回,雞毛不停地在我的頭頂上飛舞,還在不停地轉圈,轉到最後,雞毛就要掉下來了。說是遲,那時快,我跳了起來,一口氣把雞毛吹到前面,衝過了終點線。

  前面。其他人也差不多,有的在東張西望地找雞毛,有的因為雞毛亂飛而想方設法想把雞毛吹上正確的方向。總而言之,大家都想沒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轉。

  隨着一陣陣歡呼聲,校園的運動場上沸騰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吹雞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