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比賽 

  一天,蝸牛正騎着滑板車散步,烏龜不屑一顧地看了一眼小蝸牛,神氣地說:"毛毛蟲,看你的樣,還滑着滑板車散步呢!哈......,笑死我了.""你\你\你,你敢說我是毛毛蟲!"蝸牛氣乎乎地說,"森林狂歡日的比賽開始了,讓我們在森林狂歡日一決高低吧!" 

  森林狂歡日開始了."我宣布,蝸牛和烏龜賽跑正式開始,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選手上場!"兔子裁判說. 

  比賽開始了,"啪"地一聲槍響,它們同時出發,可是兩位選手都很慢,尤其是蝸牛,一分鐘才跑了零點零一米,烏龜遙遙領先.蝸牛終於忍受不了了,使出了看家的本領__電動滑板車!滑板車上有五個按鈕,分別是:紅色是開關,橙色是加速或減速,粉色是望遠鏡,藍色是放食品的,紫色是雨傘. 

  小蝸牛按下了紅色和橙色的按鈕.不一會兒,蝸牛就遙遙領先了.烏龜不得不承認蝸牛的聰明能幹,慚愧地低下了頭. 

  該發獎牌了,上屆擂主??兔子發獎牌,蝸牛得到了創新獎和一等獎,烏龜也得到了二等獎和堅持不懈獎. 

  "哈\哈\哈......"歡笑在森林中蕩漾着.

您正在瀏覽: 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 暫無評論